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我院在鸿远楼6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房晓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奎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着力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一体推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要着力强化落实、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思政课教学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华社《国家相册》微纪录片

(责任编辑 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