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为齐都公安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9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刘芹

3月31日上午,齐都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我院副院长房晓军教授应邀授课。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主持讲座。

房晓军教授以《党的光辉历程(1921-2021)——树立大历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材料;大历史观: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百年光辉历程:三次伟大飞跃等四个方面,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目标要求,与同志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让广大民警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朱清彬在主持讲座时指出,房晓军教授的报告逻辑清晰,内容丰富,讲理透彻,生动感人,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指导意义。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讲座以视频形式举办,局党委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民警在天齐会堂参加讲座,其他民警在三个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