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教学部召开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脱稿板书试讲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王会兹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与素质,学校将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脱稿板书试讲展示活动,我院王会兹老师将参加本次展示活动。2021年4月8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学部在鸿远楼618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备课教学研讨活动。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有我院副院长房晓军教授、院长助理刘芹教授,形势与政策教学部的各位老师也参加了活动。

王会兹老师根据前期准备,在活动中向各位老师展示了讲课内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从教案设计准备、授课时间把控、教学仪表仪态、教学语言组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客观地指出了试讲准备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形势与政策教学部开展的本次集体备课活动,助力于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迅速成长,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