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联合张店区和平街道城西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付佳艺 孙艺菡

4月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走进张店区和平街道城西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题为“改革开放走过43年”的主题宣讲活动。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侯倩、宣讲团团长于玲、指导党员王文书全程跟队指导。城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荆树涛主持活动,城西社区部分党员现场聆听。

城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荆树涛主持活动

宣讲团成员付佳艺从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出发,通过生动的实例与详实的资料,梳理了新发展理念的逻辑脉络,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新发展理念指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宣讲团成员孙艺菡结合城西社区疫情防控与党群工作的实例,为大家生动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离不开社区每个人的奋斗与奉献。宣讲内容较丰富、贴近性较强,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团成员付佳艺


宣讲团成员孙艺菡

时政宣讲现场

宣讲结束后,辅导员侯倩对此次宣讲进行简短总结,并对城西社区为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提供志愿服务和宣讲锻炼机会表示感谢。

辅导员侯倩会后总结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走进社区,走进群众,与他们一起学习党史、改革开放史,感悟党的理论思想的伟力,促使社区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是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合照留念

据悉,张店区和平街道城西社区是驻张店城区企事业单位职工住宅集中区,城西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汇聚群众智慧、解决实际问题工作理念,促使所在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了较大提升,获批淄博市首批社区书记工作室、淄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文明社区、省级干事创业好班子、省级交通安全示范社区。 

活动结束后,城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荆树涛对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此次宣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宣讲团成员还就城西社区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及文化建设进行参观交流。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