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3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孙艺菡 刘帅

4月1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于13教202室分别开展了题为“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改革开放走过43年”的主题宣讲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骨干现场聆听。

宣讲团成员牟一凡

宣讲团成员管雅倩

宣讲团成员付佳艺

宣讲团成员孙艺菡

宣讲过程中,生命科学学院学生骨干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积极与宣讲团成员现场互动,宣讲气氛活跃融洽。会后,学生骨干普遍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会更加主动自觉地学习“四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积极与学校各学院党团组织学生联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创新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增强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朋辈教育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领我校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是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