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联合凯瑞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4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张乐琳 于玲

4月1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走进张店区凯瑞小学,分别开展了题为“学党史,爱祖国——传承弘扬红船精神”“学党史,爱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侯倩、宣讲团团长于玲全程跟队指导,百余名学生现场聆听。

宣讲团成员张乐琳

在三年级六班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张乐琳以党徽、党旗进行宣讲导入,生动形象地向小学生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并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始末,阐释红船精神的由来及传承的意义。

宣讲团成员彭翠红

在四年级四班、七班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彭翠红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故事,阐释并引导小学生们从小要树立为国家和民族而奋斗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凯瑞小学的学生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小学生汲取思想养分,播种理想信念种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小学生对党的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开展社会志愿服务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据悉,此次活动系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时政宣讲团与凯瑞小学第一次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受凯瑞小学的支持与肯定,后续将根据活动工作方案开展3次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