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联合张店区马尚镇街道祥瑞花园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5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张倩 王安琪

4月14日上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走进张店区马尚镇街道祥瑞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题为“学党史 践使命”主题宣讲活动。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侯倩、宣讲团团长于玲、指导党员管清超全程跟队指导,祥瑞花园社区部分党员现场聆听。

宣讲团成员张乐琳

宣讲团成员张倩

在宣讲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张乐琳就党史的发展脉络以及学习意义进行简单阐述,通过生动的人物和案例,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要精神进行阐释。宣讲团成员张倩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通过生动故事的讲述,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践行使命的伟大事迹。随后,张倩通过对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社区工作先进实例的讲述,使大家直观感受到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离不开社区每个党员的奉献。宣讲内容丰富、现场气氛融洽。

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祥瑞花园社区党委副书记高健对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此次宣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宣讲团成员就祥瑞花园社区党委基层党建及文化建设进行了参观交流。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走进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学习党史,感受党的思想伟力,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促使社区党员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是本次宣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据悉,张店区马尚镇祥瑞花园社区成立于2008年,现有党员180余名,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淄博市四型就业先进社区、张店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