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联合张店区马尚镇街道金石社区居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牛婷娴 孙艺菡

4月15日上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走进张店区马尚镇街道金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题为“新中国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及启示”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侯倩、宣讲团团长于玲全程跟队指导,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聆听。

宣讲团成员牛婷娴

在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牛婷娴以《奋斗的征程》党史短视频导入主题,生动地讲解了新中国社会主义的确立背景和发展过程;回顾历史,立足当下,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社区工作典型实例,引导社区工作人员明确服务社区、奉献自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此次宣讲内容充实,贴近宣讲实际,现场气氛融洽。

时政宣讲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历来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通过社会志愿服务,积极引导社区工作人员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是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合照留念

据悉,金石社区成立于2016年10月,居委会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宗旨,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积极创建新时代文明和谐社区,成立以来获批淄博市区级文明社区、市级年度先进单位、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社区。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