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联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团组织开展时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王安琪 孙艺菡

4月14、15日,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联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党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指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程跟队指导,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20级本科生,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成员现场聆听。

4月14日晚,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联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钟浩、张瀚 ,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40余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改革开放对当代青年责任担当的启示和意义。宣讲过程中,现场同学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氛围活跃。

宣讲团成员钟浩

宣讲团成员张瀚

4月1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从党史中再识红军长征与遵义会议”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王蝶、王安琪、郑婷方,生动形象地阐释了伟大长征精神的内涵和启示。宣讲过程中,学生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氛围融洽。

宣讲团成员王蝶

宣讲团成员王安琪

时政宣讲现场

宣讲成员合影

积极联合本科生学院大学生党团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于我校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