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联合凯瑞小学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管雅倩 孙艺菡

4月2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走进张店区凯瑞小学,开展了题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立志向 有梦想  爱学习 爱劳动 爱祖国”的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辅导员全程跟队指导,百余名学生现场聆听。

在二年级三班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管雅倩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同志——雷锋为切入点,引入本次活动主题,通过讲述张思德的事迹,为在场同学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与真谛。

宣讲团成员管雅倩

在三年级一班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牛婷娴通过讲述长征途中张思德的艰苦故事,向大家阐明了如何践行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新时代好少年的初心与使命。

宣讲团成员牛婷娴

活动现场,凯瑞小学的学生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