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2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付佳艺 孙艺菡

4月2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走进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题为“改革开放走过43年”的主题宣讲活动。学院辅导员侯倩、宣讲团团长于玲、指导党员王文书全程跟队指导。员工商敏主持活动,山东同力公司工会主席颜晶晶、团总支书记谢世霖、团总支部分员工现场聆听。

商敏主持活动

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付佳艺、孙艺菡从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出发,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新发展理念指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结合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绿色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为现场员工生动阐述了企业如何践行新发展理念。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与现场员工积极互动,现场气氛融洽。

宣讲团成员付佳艺

宣讲团成员孙艺菡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企业青年员工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的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将“四史”教育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让企业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动力,是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据悉,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主要从事工程总承包业务,成立以来获批山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民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理事单位、淄博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