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5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张永伟

      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4月23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高峰一行2人来我院考察,了解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点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开课经验、“十四五”规划设想、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等情况。我院副院长房晓军、院长助理刘芹等与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党总支书记郭奎霞在参加学校会议的间隙,看望并与高峰一行做了简短交流。


房晓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来院考察交流表示了欢迎,并希望两校两院以后多交流。随后,房晓军主要就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基本情况、思政课开设基本情况、思政课教改特别是思政课实践教学等内容做了重点介绍。刘芹则主要我校研究生思政课开设特别是博士生思政课“四环节”教学模式改革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


高峰也对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双方同意今后将会更加密切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校两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发展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