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5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及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的文件要求,4月23日,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邵黎明、副院长侯宪春、办公室主任薛希敏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郭奎霞、副院长房晓军、院长助理刘芹等与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行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的主题是近期开展的山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双协同、双提升”项目,及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建事宜,双方重点围绕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理论宣传与社会服务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探讨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做实高校思政课的“双协同、双提升”合作共建工作,以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与水平的提升,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工作,实现双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协同发展与合作提升。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