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致敬劳动者,劳动最光荣——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孙艺菡 王安琪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发挥劳动育人功能,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我院于4月26日下午积极组织研究生开展了“致敬劳动者,劳动最光荣——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之一,由学院党总支部署安排,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共同组织,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我院研究生在1号教学楼教室、机房等公共学习活动区域组织开展卫生清扫、环境美化等工作。在学院学干的组织安排下,同学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经过清理,学院公共学习活动区域的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


劳动现场

劳动现场

以积极的行动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要求,广泛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在劳动中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