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博大花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7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于玲 王安琪

4月27日上午,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推荐和指导下,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走进马尚街道博大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题为“新中国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及启示”的主题党史宣讲。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侯倩、宣讲团团长于玲全程跟队指导,博大花园社区党员及参加社区“双报到”的部分党员现场聆听。

宣讲团成员牛婷娴

宣讲团成员牛婷娴向社区党员阐述了新中国社会主义的发展的背景和历程,结合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牛婷娴通过引入“80后”社区老党员王在曼在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案例,阐释了社区党员应如何立足工作岗位发挥示范作用,引导广大社区党员汲取榜样力量,守初心、践使命、强担当。宣讲过程中,社区党员认真聆听,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时政宣讲现场

活动结束,博大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郭珣、副书记陈科对党史宣讲给予充分肯定,宣讲团成员与社区党员及参加社区“双报到”的部分党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此次宣讲报告会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在学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据悉,博大花园社区成立于2014年初,现有党员80余名,社区拥有入学升学志愿服务队、大健康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陪你到老志愿服务队、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队共5支志愿服务队,定期组织开展居民文化活动,目前已开展“进百家门 解百家难”“博物联动聚民心”“学雷锋志愿服务”“讲党史学党史”等活动。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