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周村区碧桂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于玲

4月28日下午,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推荐和指导下,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走进周村区碧桂园社区,开展了题为“新中国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及启示”的主题党史宣讲。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侯倩、宣讲团团长于玲全程跟队指导,碧桂园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现场聆听。

宣讲团成员牛婷娴

宣讲团成员牛婷娴以视频《奋斗的征程》导入主题,生动讲解了新中国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历史背景、伟大过程及成就,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党史,悟思想,牛婷娴与现场党员一起交流了党员在社区工作中的定位及作用发挥的问题,引导广大社区党员牢记宗旨意识,积极争做先锋、担当作为。宣讲过程中,社区党员认真聆听,气氛融洽。

时政宣讲现场

活动结束,碧桂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路刚对党史宣讲给予充分肯定,宣讲团成员与社区部分党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据悉,碧桂园社区建成于2015年,现有党员40余人,是周村区北郊镇居住规模最大的社区之一,在北郊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突出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为抓手,秉承“建和谐家园、创最美社区”的思想,以“服务从心开始、温暖走进万家”为工作理念,努力为居民打造“宜人、宜居、怡情”的最美人居社区。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