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刘帅、张永伟

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全面了解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监督,切实提高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511午,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鸿远楼511召开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张永伟主持,副院长房晓军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座谈会上,房晓军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参会学生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情况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意见


参会同学踊跃发言,围绕课堂教学、课程设置、结课形式、论文写作期刊资料借阅等主题,纵谈个人意见观点,总体肯定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房晓军总结强调,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点核心之一,对于同学们合理可行的一些建议意见,学院会尽力研究安排,努力给大家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张永伟老师也简单回应了一下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大家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多学、多思、多问、多交流,努力提高科研及创新能力。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对研究生教学工作自检内容是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行动。有利于学院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科研的实际情况,从而有的放矢的进一步做好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也有利于引导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科研,读好书、学好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