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3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实效性,充实完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选题,请各位老师根据所授课程和实践教学的情况,突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十四五”规划开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后疫情时代政治、经济、社会新变化,红色文化传承发展,围绕海洋强国、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历史文化、科技创新、创新发展、乡村振兴、农民增收、民生工作、大学生比较关注的社会热点和焦点问题、老百姓关心的重大民生问题、在教学、科研中发现的有必要做社会调查与研究的问题等拟定2021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选题。

每位指导教师应提交5个及以上选题,于5月19日前将选题征集表报教学部主任处,由教学部主任初审、遴选、汇总。5月22日前请教学部主任将遴选汇总的选题及每位老师个人填报的选题征集表报送教学科,学院审核整理后统一发布。

 

 

 

 

 附件: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选题征集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5月13日

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选题征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