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凯瑞小学开展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付佳艺 张倩


6月8日下午,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推荐、材料把关下,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张倩、付佳艺走进张店区凯瑞小学,开展了题为“致敬抗疫英雄钟南山—钟南山爷爷的故事”的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团长于玲全程跟队指导,百余名学生现场聆听。

在二年级二班、三年级四班的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张倩、付佳艺从共和国勋章的概念和意义入手,导出本次宣讲主题,通过讲述抗疫英雄钟南山的成长故事、抗疫故事,鼓励小学生们学习钟南山善于观察、勤奋学习、坚定理想、尊重科学、奉献社会的美好品质,以及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崇高品质,争做勤奋学习、善于钻研、勇于创造的新时代好少年。

宣讲团成员张

宣讲团成员付佳艺

活动现场,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引导凯瑞小学的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