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百年党史与渤海革命精神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  发布人:刘芹   |  作  者:孙秋燕 张秋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强中国革命精神的弘扬与传承,不断推进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以庆祝建党百年,2021617日,由滨州学院主办、滨州市社科联、滨州市哲学学会协办的 “百年党史与渤海革命精神学术研讨会”在滨州学院举行,来自教育部社科中心、山东省社科院、天津师范大学等单位的近百位专家参会。


本次会议分为开幕式、主旨报告、交流研讨三个环节。在开幕式上,滨州学院党委书记刘春华致欢迎词,山东省哲学学会副会长涂可国致贺词。在主旨报告阶段,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金卫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科学内涵、弘扬践行革命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进行了系统论述。在交流研讨阶段,与会相关专家围绕会议主旨,分享了各自的学术见解。

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教师孙秋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部教师张秋旭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