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2021级研究生班委竞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孙艺菡 王安琪

根据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安排,9月8日上午,我院于鸿远楼511室举行2021级研究生班委竞选。此次竞选由学院辅导员侯倩主持,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侯倩简要介绍了学院班委岗位职责、班委竞选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有竞选意向的同学依次从个人经历、竞争优势、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陈述,现场同学围绕班级相关事务展开问询,竞选者进行回答。现场同学根据其日常表现与现场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竞选结束,侯倩对新班委提出要求。她希望新班委能尽快熟悉班级同学、班级事务、规章制度,明确职责要求,端正工作态度,保持工作热情,做好师生沟通和任务落实;同时,勉励落选和为参选的同学,积极踊跃参与学院班团组织与宿舍管理等工作,助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更好开展。

班委竞选的顺利开展,为有序平稳开展研究生班级管理工作、提升班级凝聚力及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营造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