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复测考核方案及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1-09-14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复测考核方案及实施细则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制定本方案及细则

一、复测考核的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维护学校正常办学秩序。

   二、复测考核时间、地点

   9161430——1630 (暂定)鸿远楼511

    三、复测考核内容

    复测考核采用现场抽题问答形式。考核主要针对学科专业知识进行师生问答,全面考察学生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综合能力。

    四、复测考核流程

    学生根据复试录取结果公布时的顺序依次进入复测教室抽取一个专业问题与复测考核老师进行现场问答测试。考核老师根据学生回答情况随机进行加问

   五、复测考核结果

   考核老师根据每位学生问答情况给出合格与不合格的复测结论。复测不合格者将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对入学资格做相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