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再次举办“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  发布人:刘芹   |  作  者:李先伦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山东理工大学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和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目标要求,学院于913日下午,在鸿远楼511会议室再次举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深入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修订完善。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郭奎霞书记,副院长房晓军教授,以及刘芹教授、张慎霞教授、李先伦、王在亮、张永伟等老师。



房晓军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基本过程和主要内容,提出对“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修改完善要真找问题、找真问题,在科学设计目标、创新制度体制的基础上,着力在深化、细化具体措施、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我院“十三五”发展成就和当前发展实际,从发展基础、建设思路与目标、主要任务与举措、保障措施以及实施路径等方面,采用逐段领读研讨的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认真讨论,长达四个小时的论证会气氛热烈,深入细致,严肃认真,对学院规划的内容提出了详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郭奎霞书记全程参加了此次论证会,对大家认真严肃、耐心细致的讨论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以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事关学院未来发展,希望大家继续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完善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