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孙艺菡 王安琪

为保障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适应新学年工作实际需要,充分发挥研究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9月15日下午,我院于鸿远楼618室举行2021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副主席于玲主持,学院辅导员侯倩、各年级学生代表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于玲主持

吕新宇发言

会上,吕新宇领学了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 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10项改革举措具体内容,就落实文件精神,深化学院研究生会改革有关事宜进行说明和强调。吕新宇代表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作了总结,对支持研究生会工作的学院广大师生表示了感谢。

竞选现场

新一届研究生会负责人候选人进行了每人3分钟的竞选演讲,接受学生代表和评委的现场提问,由到场学生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委根据候选人的个人陈述、任职经历、现场表现、竞选意向、能力素养、投票情况等进行综合考虑,合议确定研究生会换届人选。

侯倩发言

侯倩就换届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侯倩讲到,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她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要明确职能定位,规范自身行为,坚决抵制功利化、庸俗化、官僚化错误倾向,在学院广大研究生中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要牢记职责和使命,保持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方式方法,用心、踏实、真诚地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已于今日在学院网站公示。

此次换届选举的顺利开展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生力量,也为研究生会的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