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谭顺教授获评2021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8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李传高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发布《2021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谭顺教授获评2021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本次评选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在各地各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全省大中小各类学校共评选出2021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105人。

近年来,学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大力开展思政课教师研修培训工作,加强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建设,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整体素质,学院也将继续努力,力争培育更多思政课教学名师。

                                                                         (责任编辑:李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