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2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李传高

930日下午,学院在鸿远楼618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奎霞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对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及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对近期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集中开展学院各科室、教学部、学生教室、机房、宿舍等全部场所的隐患排查,为师生创建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二是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三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增强师生防控和健康保护意识。她强调,要筑牢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意识,各科室、教学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工作落实;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全员防范意识,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会后,学院对办公区域、学生教室、机房以及公寓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  李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