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论文进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为全面了解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与学术论文写作进展情况,加强过程管理,切实提升学生论文质量,9月29日下午,学院在鸿远楼618召开了论文进度座谈会。院长助理李先伦参加会议,研究生秘书张永伟主持。

会上,2022届毕业生逐一汇报了目前自己学位论文与学术论文的撰写和发表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规划打算。李先伦根据每位同学的情况汇报进行点评,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明确的要求。同时,师生围绕会议主题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的召开,切实让毕业研究生清醒认识到时间的紧迫、任务的繁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需要切实规划好各方面的打算安排,加快论文进度的同时,也要努力提升论文的质量。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今后将定期对研究生的论文进度进行座谈督导,以期以严实的过程管理,切实提升学生论文质量和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