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1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按照研究生院《关于进行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要求,依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和《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量化计算办法》等文件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法学院有序开展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经个人申请、导师审核、学院初审、民主评议、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确定法学院硕1943班胡锋(学号*********92)同学为2021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可在20211011日至1015日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办公室(鸿远楼519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我们会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异议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2786717  邮箱:guokx@sdut.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