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13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各位老师:

根据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研究生函〔20221号)的相关要求,我院启动了导师招生资格个人申请审核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初步认定卜建华17位研究生导师具备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现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可在2022112114日工作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学院评定分委员会提出申诉,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评定分委员会将根据情况适时予以答复。

                   电话:2787(2)528  地点:鸿远楼517

  

拟具备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名单 

卜建华、陈芸傅安玲、冯琳琳、刘芳李红玲、刘芹、李霞、李先伦、鹿锦秋、牛凤燕、宋伟、苏守波、孙民、谭顺、王光辉、赵峰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