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 校长胡兴禹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2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左合余

1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来我院“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发展指数研讨会,学院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一同参加。


胡兴禹听取了基地执行副主任许东波关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指数的指标设计、权重赋值、指数测算的汇报,课题组成员就数据编程、算法运行等进行展示。随后,胡兴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胡兴禹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指数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要认识编制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指数的意义,切实发挥其“指挥棒作用;二是在发展指数设计上要紧密结合国家有关政策,做到简洁明了,通俗易懂;三是发展指数的内容要客观,贴近不同高校的实际,准确反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