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李传高

  

 224日下午,学院在鸿远楼618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奎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郭奎霞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吕传毅的讲话精神和校长胡兴禹部署安排的2022年度主要工作,并重点就目前面临的形势、2022年重点任务、2022年学校作风建设年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院长刘东锋从学院十四五规划、科研工作、教学工作、人才工作、社会服务和个人发展等六个方面向全院教职工做汇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修订学院十四五规划,主动抢任务,自我加压,积极创造条件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在科研工作方面,学院要以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为契机,继续加强科研申报组织工作,积极开展基金项目申报与论文发表等方面的培训和指导,努力做好博士学位授权点精准培育学科建设工作;在教学工作方面,要非常重视思政课教学工作,教师要认真备课,用心用情上好每一堂课,积极参加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萌新磨课会并做好第二场的承办工作;在人才工作方面,要认真贯彻人才优先战略,加大力度、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作用,力争完成人才引进任务;在社会服务方面,要发挥学院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建理论、科研和智库优势,服务社会;在个人发展方面,他提议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谋划个人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遇到问题多与学院沟通,学院及时为教工排忧解难,努力形成戮力同心、和谐向上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刘芹、院长助理李先伦分别就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研究生学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奎霞强调,在新的一年,广大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团结一致,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铁的工作作风着力抓好工作落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