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和校长新学期伊始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2-25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范卫波 莫文

221日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深入课堂听思政课,检查课堂教学情况,并对教师授课提出指导意见。

上午,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来到3号教学楼104教室,听了我院郭军华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吕传毅翻阅了学生教材,一边仔细听课,一边在听课记录本上认真做着记录。


课间,吕传毅与郭军华作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郭军华的课堂教学效果,同时对课堂互动参与、课外教学等环节安排提出建议。


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先后来到4号教学楼102教室,听了我院关利平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课堂上,胡兴禹认真听课,不时做着记录。课下,胡兴禹与关利平进行了交流,对她的授课情况给予肯定。结合听课感受,胡兴禹谈了自己的体会,希望教师通过潜心研究和不断实践,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校领导通过听课发现,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教师上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听讲认真,师生互动积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