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时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2-05-0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李胜亚 吕慧子

5月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于12号教学楼412室开展题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主题宣讲活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宣讲团成员李胜亚从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于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切入主题,列举了中国不同历史时期的优秀青年模范,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此外,她结合我校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业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的培养目标,分享了我校优秀学子的榜样事迹,号召大家在奋斗的征程中探寻青春的答案,以实际行动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以昂扬向上的风采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宣讲过程中,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现场氛围融洽。

适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此次宣讲有利于激励广大学生骨干和共青团员切实做到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对于促进学生骨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