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咖成长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22-05-1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万璐 王洁

5月10日上午,学院于鸿远楼618室举办青咖成长分享沙龙,会议邀请我院2011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毕业生、中共中央党校博士、现我院教师张震红为主讲人,辅导员侯倩主持,学院部分在校研究生参加。

  

分享现场

张震红围绕自身丰富的求学与求职经历进行分享,主要从国企工作、考公考编、部队文职以及考博四方面展开讲述。关于国企工作,张震红简要介绍了国有企业相关工作内容和面试注意事项,鼓励大家择业时要多准备、多尝试。关于考公考编,张震红重点介绍了备考内容和方法等,她指出,学院研究生具备专业优势,要做到全面细致准备,把功夫下在平时,不断提高综合素养能力。关于部队文职,张震红详细介绍了工作内容、福利待遇,鼓励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尝试,努力备考。关于考博方面,张震红建议大家要注重平时积累,报考时以考代练,不断积累经验,提高备考应试能力。

张震红亲切而热情的交流分享让在场的人员受益匪浅,大家认真记录,踊跃提问,积极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学院研究生聚焦学业发展与就业方向,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助力学院研究生综合素养和培养质量双提升。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