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马尚镇街道团工委开展“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宣讲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万璐 王洁

5月1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马尚镇街道团工委在齐悦国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有为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直播活动我院2021级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王洁、万璐,在党支部的推荐下参加。鉴于目前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本次直播活动在校内鸿远楼513室进行。

  

本次直播活动的主题是“‘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有为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在直播中,王洁、万璐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的殷切希望出发,依次从“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五方面展开宣讲。她们结合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料,让观众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蕴含的深刻内涵,号召广大共青团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向优秀榜样学习,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有为青年。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活动、创新了研究生时政宣讲的方式,也有利于促进学院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的双提升。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