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联合管理学院团委开展线上时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2-05-14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于润萍 王艳红

5月13日晚,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于1号教学楼305-1室开展题为“承五四薪火,绽青春风采”的线上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依托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宣讲,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负责人毛文文全程线上指导,管理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团干部参加活动。

  

宣讲团成员王艳红

宣讲团成员王艳红以1919年五四运动为切入点,生动阐述了从北大红楼敲响五四运动的钟声,播下革命的种子,到1922年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成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期间孕育了伟大五四精神的故事。她通过讲述“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向青年榜样学习,弘扬伟大五四精神,践行青春使命。此外,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要”,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前行。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广大共青团员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本次宣讲有利于在校青年学生了解百年光辉团史,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