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新时代企业党建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5月12日,我校与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七河生物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七河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耜同,党委副书记张世忠出席,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学院相关负责人,七河生物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吕传毅和苏耜同共同为“新时代企业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与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新时代企业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是此次校企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仪式上,吕传毅和苏耜同共同为“新时代企业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以此为契机,学院将在建立党建智库、党史理论宣讲、党建经验凝练、党建阵地建设、党员干部培训、企业党史梳理、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积极开展校企党建合作共建。

据悉,学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讲话和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更好的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功能,经学校批准成立“新时代企业党建协同创新中心”,该中心将充分发挥学院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建中的理论、科研和智库优势,紧密结合企业党建工作,助力企业卓有成效开展党建基础工作和创新实践活动,以增加企业凝聚力、打造企业文化、提高职工素质,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附: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出口、推广业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香菇和平菇菌种、香菇菌棒、鲜干香菇等,在香菇的育种研发、生产工艺、产品品质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公司自2005年以来先后在韩国、美国、日本、波兰建有8个子公司,产品出口全球50多个国家,占全国菌棒出口市场的60%以上,被赋予行业单项冠军、省瞪羚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省农产品知名品牌、省级扶贫龙头企业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