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马尚镇街道团工委开展“同心筑梦 共话‘建团百年’”主题宣讲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孙铭坤 董雪

5月18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马尚镇街道团工委在齐悦国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同心筑梦共话‘建团百年’”主题宣讲直播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董雪、孙铭坤,在党支部的推荐下参加。鉴于目前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本次直播活动在校内鸿远楼513室进行。

  

本次直播活动的主题是“同心筑梦共话‘建团百年’”,旨在讲述优秀青年模范的事迹,与广大青年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汇聚青春力量。在直播中,董雪、孙铭坤分享了青年楷模张海迪、“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江梦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金博洋等人的成长励志故事,让在线观众们深刻感悟了青年榜样们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优秀精神品质。最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殷切期望,她们提到,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责任,矢志拼搏奉献,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是研究生党支部联合马尚镇街道团工委在本学期开展的第二场主题宣讲直播活动。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于引导广大青年向优秀青年模范学习,积极汲取优秀品质、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