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全面铺开校内时政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

近日,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分别到音乐学院、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生命与医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法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时政宣讲活动,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负责人、研究生党支部指导成员全程跟队指导,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5月17日晚、19日下午,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李琪琪分别到音乐学院、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了题为“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的主题宣讲活动。

  

5月19日下午,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王艳红到法学院开展了题为“承五四薪火,绽青春风采”的主题宣讲活动。

  

5月19日下午,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单静茹到生命与医药学院开展了题为“回望百年,青春向党”的主题宣讲活动。

  

5月19日下午、19日晚,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来林杰分别到生命与医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题为“守文化之重,创时代之新”的主题宣讲活动。

  

5月19日晚,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万璐到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了题为“‘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有为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线上主题宣讲活动。

  

5月19日晚,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李敏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题为“复兴之路绽华彩,开创未来勇担当”的主题宣讲活动。

近期,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积极对接校内学生党团组织,聚焦建团百年,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学校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