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多个学院开展时政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

近日,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分别到法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时政宣讲活动,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负责人、研究生党支部指导成员全程跟队指导,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5月21日上午,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张艳娇到法学院开展了题为“复兴之路绽华彩,开创未来勇担当”的主题宣讲活动。

  

5月21日晚,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陶成斌、李敏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喜迎建团百年,共谱青春华章”和“复兴之路绽华彩,开创未来勇担当”的主题宣讲活动。

5月22日、24日晚,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吕慧子、李胜亚分别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题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主题宣讲活动。

  

5月25日上午,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王洁到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题为“‘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有为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宣讲活动。

据悉,本学期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的时政宣讲工作已接近尾声,这不仅极大提升了学院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与综合素养,更对学校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具有积极促进意义。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