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1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李先伦

821日,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到我院进行视察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并实地走访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场所和平台基地。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郭奎霞对学院近年来的党建成就、重点马院建设、社会服务等亮点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刘东锋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就、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未来的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总体介绍。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赟书记对学院的发展成就给以了充分肯定,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杨书记指出,当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高校思政课建设,这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机遇,学院应当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大思政课”理念,立足于学院实际,对学院未来进行统筹谋划,实现跨越式大发展。同时,杨书记就新学期做好教学秩序、安全稳定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针对当前疫情的全新形势,学院要采取措施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座谈会结束后,杨书记对学院的教学办公场所和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发展研究基地进行了走访和察看。新学期,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暑期工作研讨班会议精神,以此次校领导调研学院的指示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