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13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董雪

9月9日下午,我院援建山东水利技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行政楼301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郭奎霞、院长刘东锋、党总支副书记宋伟、院长助理李先伦,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桐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我院部分研究生及管理、指导老师参加。仪式由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教学科研处处长张慧卿主持。

  

在共同观看我校与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的宣传片之后,孙桐传致辞。他主要表达了对我院的感谢、对双方合作的期望以及为双方合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刘东锋与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孙大广签订合作协议,郭奎霞与孙桐传共同为“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最后,郭奎霞总结讲话。她指出我院援建山东水利技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筹),是贯彻校城融合政策的重要举措,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结出硕果。同时,她还对我院即将参加实习实践的研究生予以了殷切嘱托,希望她们多向双方的指导教师请教学习,认真实习锻炼,注意安全、遵守纪律要求,努力提升个人素质素养。

仪式开始前,我院师生还在孙大广陪同下参观了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的校园环境,双方并就搞好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