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万璐 王洁

为保障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充分发挥研究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9月12日下午,我院于鸿远楼618室举行2022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毛文文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辅导员王寿朋、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安琪以及各部门负责人、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毛文文就换届选举流程与规则作了简单说明。

  

毛文文主持

王寿朋表示,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顺利完成一学年的工作任务,取得了十分圆满的成绩。他强调,研究生会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候选人员能够勇于展示自己,积极为学院服务。王安琪对上一学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向支持研究生会工作的学院师生表示了感谢。

  

王寿朋发言

  

王安琪汇报总结

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候选人进行了每人3分钟的竞选演讲并接受学生代表和老师的现场提问。最后由在场学生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老师和上届主席团成员根据候选人的个人陈述、任职经历、现场表现、竞选意向、能力素养、投票情况等进行综合考虑,合议确定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人选。

  

竞选现场

会后,宋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寄予期望。他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负责人要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研究生会各成员要明确职能定位,规范自身行为,牢记职责使命,保持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方式方法,为学院师生服务。

据悉,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已于今日在学院网站公示。

此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的顺利开展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生力量,也为研究生会的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