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时政宣讲动员会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 闫慧 孙晓瑜

为推动2022下半年时政宣讲工作顺利开展,9月22日下午,我院于1教305室举行时政宣讲动员会暨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万璐主持,2021级研究生孔佳硕及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万璐主持  

会上,万璐回顾了研究生时政宣团往期校内外宣讲成果,解读了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时政宣讲活动方案,并就宣讲主题、宣讲对象、宣讲形式进行重点说明和强调。万璐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务实的行动参与本学期时政宣讲活动,充分发挥所学专业优势,努力提升宣讲水平和综合素养。

孔佳硕分享经验  

随后,孔佳硕全面地分享了自己的实践过程中的收获和经验,并且鼓励新一届的时政宣讲团成员多看多学习优秀作品,继续努力,勇于创新。

此次时政宣讲动员会的开展,对宣讲团新成员明确宣讲要求、激发宣讲热情、创新宣讲形式具有重要意义,为顺利开展本学期时政宣讲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