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綦晓晨 肖萌

为树立2022下半年研究生学术规范和遵守学术诚信,9月22日下午,我院于1教305室举行学术诚信教育动员会。会议由2022级组宣委员綦晓晨主持,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万璐、2021级研究生孔佳硕及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綦晓晨主持

会上,綦晓晨就如何做好学术诚信和学术规范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讲解,讲述了学术不端及学术不规范行为、学术不端影响及危害、针对学术不端的相关政策法规、科技工作者科学道德规范以及科研工作者道德规范等内容。她倡导同学们一定要通过自身努力去发表文章,积极进取,不懈怠,端正学习与科研态度。

    学术诚信宣读与承诺书签署

随后,2022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宣读学术诚信内容,并签署学术诚信承诺书。綦晓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术腐败具有重大的危害和影响,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营造良好的科研育人氛围。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