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张文秀、肖萌入党积极分子身份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06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

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对2022级研究生张文秀、肖萌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档案进行审查,其中包括入党积极分子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相关材料,材料合格,拟重新认定张文秀、肖萌入党积极分子身份。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按照校党委有关发展党员工作的制度规定,现对认定以上同学入党积极分子身份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2年9月29日—2022年10月10日。如有异议,请当面或通过书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我们将为您严格保密。

所在党支部联系电话:2781682

电子邮件:pengshouwang@163.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