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研究生时政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9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王寿朋 肖萌

11月8日下午,学院于鸿远楼618室举行研究生时政宣讲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院长助理李先伦,导师代表冯琳琳及辅导员王寿朋担任评委,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万璐主持会议。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有11个小组参赛,选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共形成“赓续青马血脉,争做时代先锋”、“以科技之刃,破未来之路”、“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大任”等11个宣讲题目。选手们以说课与讲课相结合的方式,配合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成果。

参赛小组宣讲

各组宣讲完毕,评委们从宣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宣讲艺术等方面进行点评,对宣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此次宣讲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专业水准与精神风貌,为本学期研究生时政宣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在此次宣讲演练基础上,有序推进研究生校内外时政宣讲对接和实践育人工作。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