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生命与医药学院开展时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1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孙晓瑜 闫慧

11月1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于13号教学楼201、202室分别开展题为“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与“以科技之刃,破未来之路”的主题宣讲活动,生命与医药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学生参加活动。

 宣讲团成员高梦琦

宣讲团成员高梦琦以“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为主题,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围绕“环境在变化”、“国家在行动”、“榜样在行动”、“我们要行动”四个方面对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行论述。通过分析当代中国生态环境的现状以及国家层面、个人层面的具体行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身体力行投身于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之中。

 宣讲团成员莫嘉莉

宣讲团成员莫嘉莉宣讲的主题为“以科技之刃,破未来之路”,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科技思想发展脉络,过去十年我国取得的成就,当代青年怎样助力科技创新为宣讲主线,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就,列举了我校学子在科技创新活动中的优秀成果,并对当代青年提出三点建议。呼吁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为国家创新增砖添瓦的行列中来,通过每个人的努力,更好更快的推进创新中国的实现,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

 此次宣讲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与科学技术创新,肩负起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