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开展时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2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张锦琳 白涵溪

11月1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于1号教学楼205开展题为“赓续斗争精神,逐梦伟大复兴”的主题宣讲活动,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参加活动。

宣讲团成员张锦琳

宣讲团成员张锦琳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及的斗争精神为切入点,围绕“发扬斗争精神,谱壮丽史诗”、“发扬斗争精神,绘新时代画卷”、“发扬斗争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贡献者”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她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脱贫攻坚战的战场、抗击疫情的前线、党的自我革命以及航天事业的发展中都体现着斗争精神。深刻阐明了学习、弘扬和传承斗争精神的重要性,号召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斗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斗者。

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和记录,现场氛围融洽。

此次宣讲对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增强了同学们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识,把锤炼业务能力作为履职之本,锐意进取,在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中不断探寻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