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进行时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2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刘春燕 李溶豪

11月11日晚,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于15号教学楼335室开展“固脱贫,谋振兴”为主题的时政宣讲,宣讲团成员刘春燕主讲,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参加。

宣讲团成员 刘春燕

刘春燕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两方面展开宣讲。通过产业扶贫、科技扶贫、生态扶贫和教育扶贫四个方面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果。结合生动的案例,号召同学们立足我们的基本国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走进基层,扎根基层,为“中国式”的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宣讲现场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明白了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必要性,看到了基层工作者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坚守和奉献。对于同学们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寿朋)